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昌都青协组织开展“情暖童心•阳光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昌都青协组织开展“情暖童心 阳光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9月7日,昌都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组织5名西部计划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昌都分队志愿者、15名昌都市卡若区第二初级中学志愿服务分队志愿者,走进昌都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第22期“情暖童心•阳光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昌都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华南师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介绍了教师节和中秋节的寓意,旨在让孩子们在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了解感恩的意义。随后,在志愿者们的耐心陪伴下,特校孩子们在一个多小时的趣味课堂中,成功完成灯笼组装,并根据教师节和中秋节主题,对灯笼进行精心绘制,特校的孩子们都十分开心能为自己制作的工艺品绘上喜爱的图案和颜色。此次“喜迎双节至,感恩常有你”的趣味课堂,惠及80名特校学生,在激发特校学生们对手工灯笼组装制作和绘制的兴趣的同时,让学生们在活动中学会感恩,懂得感恩。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使广大青年学生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实践教育中,长才干,做贡献,充分发挥了青年志愿者的优势和特长。下一步,昌都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将带领青年志愿者协会实现此项“情暖童心•阳光同行”志愿服务的常态化,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将新时代、新青年朝气蓬勃、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展现在昌都大地,为建设和实现美丽昌都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