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昌都市水利局开展“烟头不落地,昌都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8-26

昌都市水利局开展“烟头不落地,昌都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昌都市水利局开展“烟头不落地,昌都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提高市民文明意识,共同保护公共环境,8月18日上午,昌都市水利局积极组织水利志愿者队志愿者在马草坝桥附近公路沿线开展“烟头不落地,昌都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利用手中的扫把、夹子等工具对烟蒂、果皮、纸屑等进行清理,并对附近商户开展创文宣传,呼吁大家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来唤起大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对美好家园的共同爱护,争做文明有礼的昌都人。

责任编辑:康 金山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