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6-11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昌都一高考点广大考生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畅通、舒心安静的考试环境,6月7日-9日,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组织镇机关、社区、驻区企业党组织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机关、社区、中铁十五局集团二公司昌加一标项目部以及可口可乐昌都经销商等党员干部职工佩戴党徽,为路过的高考学子及家长发放饮用水,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对考场周围汽车鸣笛、施工噪音等进行巡逻劝阻,同时还协助环卫工作者捡拾废弃纸屑和空饮料瓶,保持道路的干净整洁,在为高考考生助力加油的同时,也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服务社会的热情,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体现了党员的奉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是助力昌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生动实践,获得了考生和家长的称赞。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