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昌都市文化局走进市特殊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6-11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我们的节日”这一主题,助力昌都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6月6日上午,昌都市文化局志愿者走进市特殊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了藏戏表演、粽子,并同学校师生一起包粽子,与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的端午佳节。

  上午9:30,活动在特殊学校学生们精彩的文艺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在学生们表演完三个精彩节目后,昌都市察雅县香堆藏戏表演队的演员们为学校师生们送上了一台精彩的藏戏表演。演员们以浓烈的真情实感、精湛的技术技巧给现场师生们带来一场生动的精神文化大餐。

  演出结束后,昌都市文化局志愿者向市特殊学校赠送了200个粽子,并同学校师生走进学校食堂,大家一起包起了粽子,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包好了200多个粽子,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的端午佳节。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