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同一蓝天下 快乐共成长——昌都市政协举办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6-03

  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尊老爱幼、扶弱助残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进一步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昌都市政协20余名志愿者在市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党组书记、秘书长(人选)曲丁同志的带领下前往昌都市第二儿童福利院看望孤儿,为孩子们送去生活用品。

  在儿童福利院,志愿者们参观了孩子们的活动室和休息室,并和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曲丁同志与福利院工作人员了解关于孩子们的现状,亲切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曲丁同志同孩子们亲切交流,全面了解他们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孩子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自强、自立,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活动最后,曲丁同志强调:通过此次活动,调动各族干部群众共创文明城市的积极性,主动参与到“创文”行动中,呼吁更多的人去了解、关心孤儿,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为孤儿们送温暖、送真情、送关怀,共建和谐美好昌都。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