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昌都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河道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5-23

昌都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河道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创文工作推进会议的精神,促进昌都市交通运输局创文工作长效化、常态化,做好环保整改工作,实现“水清、河畅、岸绿”的目标。昌都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到一道班开展河道附近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昌都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对辖区河道旁的生活垃圾、杂草、及其他漂浮物收集整理后统一进行清运,经过清理,河道及河道周围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垃圾死角问题得到有效解决。通过开展此次河道清理活动,力争以点带面,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市民树立 “人人动手,从我做起,共建文明和谐家园”的意识,宣传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河道保护中,努力实现河渠水面无垃圾漂浮、河道堤岸无垃圾无杂草。

  此次活动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为平台,不断增强广大居民的主人翁意识,以提高文明素养 ,改善城市卫生环境面貌,提高居民文明卫生意识和健康素质。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的队伍中,更为美化城市环境和创建文明城市作出了贡献,为居民营造文明和谐、整洁干净的环境。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