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昌都市工信局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2-14

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昌都市工信局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为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动员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春运工作,为昌都市春运工作助力,市工信局积极发挥春运工作牵头单位模范带头作用,于2月2日组织本单位志愿者开展了以“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昌都市工信局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早上七点半,昌都的大街小巷内还是一片寂静祥和,昌都客运站内却到处都是匆忙的身影,候车大厅内、乘车站台上洋溢着回家团圆的喜悦,一道红色的风景线却格外“亮眼”。市工信局志愿者们不停地在大厅和站台之间来回穿梭,用积极的行动和真情为旅客提供热忱的服务。有的搬运行李,有的作乘车引导,有的疏通行人通道,为每一名服务旅客送上了旅途平安和节日的祝福,使旅客们都能带着温暖愉快的心情踏上回家的路途。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工信干部为民服务、弘扬志愿服务的精神,不仅温暖着回家的旅客,也温暖着奋战在春运路上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