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左贡县东坝乡巾帼志愿者组织开展“关爱老人 从身边做起”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1-21

左贡县东坝乡巾帼志愿者组织开展“关爱老人 从身边做起”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让孤寡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温暖,1月16日,左贡县东坝乡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家妇女干部入户开展“关爱老人从身边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孝敬老人是全社会的责任,也是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传统美德。活动中,巾帼志愿者深入军拥村五保户永珠巴珍家中,帮助老人打扫房屋、清洁家具、清洗衣物,并与老人聊天拉家常,让老人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活动旨在呼吁更多社会人士伸出热情之手,关爱帮助孤寡老人,使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度过一个安详快乐的晚年。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