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昌都市住建局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2-10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加强市民文明意识,12月8日下午,昌都市住建局志愿服务队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志愿者对老卫校周转房及马草坝点式住宅楼9#楼进行了文明知识宣传。

  活动中,各位志愿者利用宣传资料和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为使宣传范围尽量覆盖到每一户,志愿者对2个小区5栋楼7个单元逐户进行宣传,耐心向住户介绍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和相关文明知识。通过志愿者走访入户耐心细致的宣传,小区大部分住户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了一定的认识。许多住户表示,文明创建活动为大家带来了许多好处,小区环境卫生发生了明显的改变,楼道内垃圾和柴火没有了,墙体的小广告没有了,路灯都亮了……(昌都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