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12.5”国际志愿者日——卡若青年在行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2-07

“12.5”国际志愿者日——卡若青年在行动 图片来源:卡若区团委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了让卡若区的每一位青年都切实理解到志愿服务活动的重大意义,让他们知道创建文明城市每一个都有义务和责任,激发他们的爱国爱家、热血奋斗的青春热情,让每一个青年真正成为“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2018年12月5日下午,卡若区团委联合宣传部、文化局组织我区青年干部20余人来到达瓦村达旺家园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12.5”国际志愿者日——卡若青年在行动 图片来源:卡若区团委 

“12.5”国际志愿者日——卡若青年在行动 图片来源:卡若区团委

  志愿者们集合完毕后便来到各自的责任区域,拿出自带的卫生工具清扫死角,清理墙上的小广告。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每位志愿者都各司其职,认真开展自己的志愿服务工作。卡若区团委在整治城市的同时,呼吁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倡导人与环境和谐相处的生活方式,打造健康街道。

  今后,卡若区团委还将继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进一步强化我们卡若青年的志愿精神和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城市、生态园林城市、环保模范城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双拥模范城市出一份力。(卡若区团委)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