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昌都市开展“洁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2-06

昌都市开展“洁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文明昌都

  为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昌都市(中、区)直各单位志愿服务队在创文工作中的带头示范作用,助推城区内小区(社区)打造干净整洁、形象优美的生活环境,以最佳状态迎接中央文明办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首次年度测评。11月30日,昌都市文明办印发了《关于开展“洁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清除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畅通消防通道,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条例相关知识等志愿服务活动。

昌都市开展“洁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文明昌都

昌都市开展“洁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文明昌都

  截至目前统计,昌都市共有15个志愿服务队(单位)参与此项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志愿者人数达700余人,共清理小区(社区)10余个。(文明昌都)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