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年以来 昌都登记注册志愿者超过3万人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2-06

  《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年以来,昌都市积极筹建志愿服务组织,引导志愿者实名注册,志愿者队伍迅速壮大,志愿服务组织不断发展。截至目前,全市通过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登记注册的志愿者超过30200人,登记注册志愿团体153个,发布志愿服务项目483个,服务项目总时长372478.5小时。

  一年来,越来越多的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基层社区治理等党政关注、群众急需的社会服务之中,一大批优秀典型纷纷涌现,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文明之美,传递了正能量,全市志愿服务活动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常态化。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