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市环保局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1-16

  6月5日,市环保局在卡若区茶马广场组织开展了以“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2018年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市公安局、科技局、资源开发局等20家市直单位和高争水泥厂、华润雪花啤酒厂等5家企业,卡若区环保局,昌都开源环保有限公司等环保科技公司,全程参与了此次环境宣传活动。 

市环保局组织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来源:文明昌都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茶马广场人员密集的特点,通过设立咨询台、展出宣传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为群众解答环保问题等形式,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让绿色环保深入人心,动员全社会力量自觉参与环保,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现场重点宣传了什么是环境保护、新环保法的十大亮点、“大气十条”、“水十条”、“土十条”的具体内容,发放了《环保知识手册》、《环境保护手册》、《大气科学手册》、《大气污染防治指导性计划》、《生活垃圾处理手册》等宣传资料800余份,发放一次性购物袋、环保围裙200余份。同时,对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进行了宣传。 

市环保局组织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来源:文明昌都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全民环保意识、责任意识和推动绿色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引导全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 (文明昌都)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