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交通劝导,我们在行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1-16

  为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9月2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与市创文办组织20名志愿者组成文明交通劝导员队伍,在城区5个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交通劝导,我们在行动 图片来源:文明昌都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西藏志愿者”服装,佩戴“文明交通劝导员”袖章,顶着烈日,对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机动车不礼让等违反交通规则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劝导,并向广大市民宣传遵守交通规则,维护社会秩序,遵守社会公德,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文明交通劝导,我们在行动 图片来源:文明昌都

  “阿姨,现在是红灯,您应该在线外等候”“大哥,您好,我们要遵守交通规则,走斑马线”“奶奶爷爷等一下,我扶您过马路”...... 

文明交通劝导,我们在行动 图片来源:文明昌都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与微笑感染着身边的市民,传递着“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的正能量,成为我市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文明昌都)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