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昌都市税务局开展“精准扶贫”志愿者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1-16

  为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力度,竭尽全力帮助驻村点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扶贫帮扶措施真正落实到位,确保结对帮扶贫困户真正实现脱贫摘帽,国家税务总局昌都市税务局对亚许村贫困户、特困户、新考录大学生以及小学生开展了“一对一”精准扶贫暨帮扶活动。 

国家税务总局昌都市税务局开展“精准扶贫,与爱同行”志愿者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市税务局

  在精准扶贫暨帮扶物资发放仪式上,该局向亚许村73户贫困户发放了价值35000元的粮油等慰问品;向6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了该局党员捐助的帮扶资金30000元和价值15660元的食用油和米;向14户特困户发放了价值17340元的压力锅、暖水瓶等生活必需品;向新考录的3名大学生发放了入学生活补助12000元;向17名小学生发放了价值17000元的衣物、文具等用品;向亚许村村委会发放了树苗幼苗款50000元。此次精准扶贫暨帮扶活动共发放帮扶资金以及各类物资177000元。 

国家税务总局昌都市税务局开展“精准扶贫,与爱同行”志愿者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市税务局

  此次精准扶贫暨帮扶活动使亚许村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了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亚许村新考录大学生和在读的小学生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在他们学习的道路上必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一如既往地勤奋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该局表示,将及时掌握贫困户所忧、所盼、所想,持续关注结对帮扶户生产生活情况,并根据帮扶对象家庭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其他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帮扶,避免结对帮扶户再返贫,同时务必做到“干部到户、责任到人”,不脱贫不脱钩。(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昌都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