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全国最美志愿者洛洛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1-22

  “孜普卡村的党员和群众们,大家有目共睹,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我们昌都市、洛隆县、硕督镇和孜普卡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今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党的二十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党的二十大为我们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村的党员们、群众们,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团结奋斗!”这是全国最美志愿者洛洛身着“红马甲”在硕督镇孜普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通过村应急广播系统,用事实举例等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全村党员和群众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洛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力组织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深入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洛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