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感恩母亲 与爱同行——昌都市消防救援支队为母亲节“别样献礼”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5-09

  伴随着五月的春风拂面,值“母亲节”来临之际,昌都市消防救援支队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安全”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厚植爱党爱国爱家情怀,紧贴实际组织开展“对党忠诚 感恩母亲”系列实践活动,缓解指战员恋家情绪,激发指战员履职尽责的工作热情,坚定指战员“忠诚奉献、志搏高原”的信心和决心,激励指战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应邀红门 见证成长

  母亲节,最好的礼物就是陪伴,然而对于消防救援队伍的指战员来说,却不能如愿。各队站提前部署,邀请部分指战员母亲来到营区,参观工作生活环境,见证指战员的成长进步。营门前,指战员为母亲献上鲜花和哈达,单位干部带领指战员母亲查看了车辆器材装备建设,参观了内务设置。随后,单位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值班干部向来队指战员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她们汇报了指战员在队伍中的优异表现。指战员母亲对消防救援队伍一直以来的教育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们表示:通过实地参观,使得自己感受到了消防救援队伍的新发展、新面貌,为自己的孩子能在这样温暖而有力量的集体工作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照顾好家庭、照顾好自己,为孩子在队伍安心工作解除后顾之忧。


图片来源:西藏昌都消防

 

  提笔书写 道尽感谢

  “一封感谢信”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执勤训练之余,指战员们用自己的真情实感写下了内容简短、情感真挚的感谢信,信中回忆了母亲在平时生活点点滴滴中对自己的培育和关爱,写下了自己对母亲的思念、对消防救援生涯的感悟、以及自己建功高原的信心与决心。每每想到动情之处,指战员们不免热泪盈眶,虽然节日当天指战员不能陪在自己母亲身边,但通过这种方式不仅表达对母亲的感谢和思念,也使得母爱的暖流在营区广泛的传递着。


图片来源:西藏昌都消防

 

  云端祝福 承载柔情

  指战员通过给母亲打一个电话,报一个平安,送一声祝福,道一声节日问候,让家中的母亲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听到身在他乡孩子的祝福。同时,各单位积极组织集体录制祝福视频,为母亲们送上一句句贴心的问候。句句祝福不在长短,却承载着子女对母亲的感恩之心、敬重之意,表达着消防指战员的铁骨柔肠,传递着热血男儿对母亲深切的情意,感恩母亲们一直以来的理解、关心和支持。(西藏昌都消防)


图片来源:西藏昌都消防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