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青春健康快乐成长——昌都市初级中学举行女生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2-02

  青春期,是每一个人从儿童向成人过渡的阶段,是学生发展的关键时期。为了帮助学校高年级女生掌握和了解青春期生理及心理的发展变化,顺利渡过青春期。近期,昌都市初级中学在学校活动中心举行了女生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学校全体女生以及各班主任参加讲座活动。

  讲座中,才措医生结合青春期少女生理、心理特点,运用多媒体课件,以生动活泼的语言,深深吸引了在场的全体女生。就女生青春期的生理、心理特征以及卫生保健等方面知识向女生们作了讲解和宣传,并结合鲜活的案例使每位女生充分认识到早恋和过早性行为对生理、心理健康的危害,希望女生要珍惜青春美好时光,正确处理好与同学、与异性的关系。

  通过此次讲座,使女生们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了青春期生理卫生健康的知识,懂得了如何正确对待自己生理和心理的变化,学会了保护自我,增加了她们安全防患意识,真正做一个自信、快乐的女生。(藏东教育)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