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昌都市教育局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2-02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消防安全教育和管理,提高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11月24日,昌都市教育局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昌都市实验小学举行了“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为举办好本次演讲比赛,市教育局积极联合消防救援支队、下发比赛通知,市直学校小学生积极响应,经过各学校的层层选拔,最终决出15名选手参加本次演讲比赛决赛。

  在决赛中,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紧紧围绕“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主题展开紧张激烈的角逐,选手们大胆创新,演讲中穿插视频短片、背景音乐等新颖形式,用洪亮的声音、流畅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引人深思的火灾案例和发生在身边的消防故事。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深深打动着在场每一位观看比赛的观众和评委的心,精彩的演讲不时赢得阵阵热浪般的掌声。同时,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现场计分、现场评奖的方式进行,确保了比赛结果公平、公正、公开。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4名。

图片来源:藏东教育

  赛场上,还为获得“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主题绘画优秀作品的30余名学生颁发了奖品。

图片来源:藏东教育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法律法规,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效果。(藏东教育)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