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队助力昌都市三高学子圆大学之梦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2-02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和爱心助困精神,助力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圆大学之梦,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队联合郑州大学校团委,为昌都市三高高一年级设立新生助学金。经过前期申报、摸底调查、确认、评选,最终确定10名资助对象。11月27日,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三高大会议室举行。

  仪式上,新生助学金发起人、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队队长寄语学子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在逆境中自强不息,争取更好成绩,成就最棒的自己,做新时代好少年。随后,学校副校长发言,对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队的热心公益、爱心助学行为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同学们将感恩之心、珍惜之情化作动力,勤奋学习,努力上进,圆自己的大学之梦,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建设者。

图片来源:藏东教育

  随后,一份份资助金被颁发到受资助学生手里。

  “爱心照亮求学路”,本次助学活动深深感动了学子们,在他们心中播下了爱与希望的种子。受助学生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这份爱心化作上进的动力,努力拼搏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藏东教育)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