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脱贫攻坚党旗红 结对慰问暖人心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1-17

  11月7日,昌都市广电局组织单位党员干部深入八宿县同卡镇觉龙村,面对面向农牧民群众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脱贫攻坚和消防安全等相关知识。

图片来源:昌都市广电局

  在宣讲中,昌都市广电局党组书记黎静与农牧民群众一起回顾了和平解放以来,西藏在教育、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各方面发生的深刻变化,并运用鲜活事例,深入浅出地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准确把握关于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关于加强边境地区建设的决策部署。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厚爱如山、似海恩情,要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西藏人民的幸福生活和更加美好的未来。希望农牧民群众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用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火幸福。

  她指出,驻村工作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发挥好村两委班子的作用,要利用好藏汉双语学习宣传资料,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好“七次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围绕加强民族团结做好改善民生、凝聚人心工作,确保和谐稳定。

  她指出,为切实加强冬季防火,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着眼于长远利益,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要自觉参与到冬季火灾防控工作中,积极排查火灾隐患,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

  活动中,发放《基层党务工作指导手册》《习近平总书记论脱贫攻坚》宣传资料藏汉双语汇编各4本,消防安全知识挂图和民族团结等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赠送青稞收割机2台。(昌都市广电局)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