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传递书香 传承知识——昌都市一高举行中山大学校友图书捐赠仪式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0-29

  10月26日上午,昌都市一高在足球场举行中山大学校友图书捐赠仪式。由中山大学爱心校友捐赠的1719册图书(总价值近5.5万元),正式捐赠给昌都市第一高级中学。

  中山大学研支团队长赖洁林向副校长移交图书捐赠牌匾。赖洁林老师鼓励学生时刻保持阅读学习兴趣,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同时要求学生在借阅图书过程中做到爱书如己,传承书香。

  这批图书有序摆放在学校教学楼里,供学生自由借阅。捐赠仪式后,学生积极前往图书角借阅图书,并按要求填写图书借阅登记表。课余时间里,学生捧起课外图书孜孜不倦地阅读,努力吸取知识的营养。

  书籍是人类智慧的结晶,读书是认识世界和把握世界的一种重要途径。为激励昌都一高学生爱读书、读好书,中山大学爱心校友结合学校提供的课外图书目录,积极采购了一批课外图书捐赠给昌都一高,极大缓解了昌都一高学生课外阅读资料紧缺的状况。

  图书捐赠,书香传递进昌都一高校园;书籍阅读,知识传承给昌都一高学生。本次图书捐赠,得到了学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藏东教育)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