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交通事故发生后,江达公安真情相护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17日,驾驶员王某手捧一面印着“心中为人民 交警显神威”的锦旗,来到昌都市江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向民警表达真挚的感谢。“太感谢你们了,那天晚上,你们辛苦了,你们就是当代的活雷锋。”他一个劲儿地握住民警朱杨林的手说道,而这份警民鱼水情的场景要从10月12日夜里说起……

驾驶员王某送锦旗向民警表达真挚的感谢 图片来源:昌都发布

  12日23时许,江达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青泥洞乡辖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接警后,江达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指派交警大队值班民警吉村旺堆、朱杨林驱车前往距离江达县城一百余公里的事故现场。

  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吉村旺堆、朱杨林发现,事故车辆内有人员被困,多人不同程度受伤。他们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全力将被困的人员解救出来,随后驾驶警车将一名伤势较重的伤者紧急送往县人民医院。

  13日凌晨3时许,医生告知处警民警,伤者失血过多,急需输血,并且需要立刻进行手术,但医院血库血量不足,必须立即组织人员献血。

  情况紧急,人命关天。确定伤者血型后,民警吉村旺堆、朱杨林立即将伤者急需用血的消息发布到各类微信群,同时联系江达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请求帮助扩散,并拨打电话联系家人、同事、朋友告知情况询问血型。终于,一名和伤者血型相符的民警前往人民医院献血,帮助并挽救了伤者的生命。

  在人民群众需要之时挺身而出,书写新时代公安机关为民服务新篇章,江达公安始终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记在心头、落到实处,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昌都发布)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