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昌都市召开“最美巾帼奋斗者·70人70事”故事分享工作座谈会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0-20

  2020年10月19日下午,昌都市妇联组织市(中、区)直单位、卡若区部分最美巾帼奋斗者,市(中、区)直单位妇委会主任,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退休女党员领导干部代表等召开昌都市“最美巾帼奋斗者”故事分享座谈会,分享奋斗故事、弘扬励志精神。

昌都市妇女联合会 供图

  座谈会由市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门娜主持,廖传锦副书记代表市委作了讲话,市妇联兼职副主席、直属机关工委一级调研员李影平宣读了表彰通报,随后部分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市委副秘书长胡剑弦、市妇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熊贵兰、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布拉等出席座谈会。

昌都市妇女联合会 供图

  廖传锦副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昌都市各族各界广大妇女干部群众在民主改革、社会稳定、经济建设发展等各个历史时期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最美巾帼奋斗者·70人70事”的奋斗历程和拼搏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进一步为全市广大妇女群众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提振了信心。

昌都市妇女联合会 供图

  获奖代表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经历,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整个座谈会气氛严肃活泼,喜庆热烈。 

  被表彰通报的70位“最美巾帼奋斗者”只是昌都市39万各族妇女干部群众中的典型和代表,她们用自己不平凡的故事和感人的事迹凸显出全市广大“康巴女儿”敢于吃苦、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同聚涓滴之力、共建和谐昌都的时代风采;更体现了新时代藏东女性始终践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积极为昌都发展稳定贡献巾帼力量“扛起半边天”的勇气和坚韧的时代担当,让我们为她们点赞。

“最美巾帼奋斗者·70人70事”获奖代表集体合影留念。昌都市妇女联合会 供图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