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昌都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0-09

  2020年9月30日,是全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昌都市在解放广场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以及为昌都解放、民主改革、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杨灏、郑连武、李斌、泽仁俊美、图嘎、邓文昌、罗松益西、晏启初、卓嘎、欧珠达瓦、高学文、胡登孚、赤来、张宏军、多嘉、杨瑛、贺建军、杨涵等市(师)级领导与全市各族各界代表300余人参加仪式。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文生主持仪式。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十时整,整齐而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人员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国歌唱毕,全场肃立脱帽,向烈士默哀致敬。

  默哀毕,佩戴红领巾的少先队员代表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齐致少年先锋队队礼。

  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12位礼兵托起6个花篮缓缓走向烈士纪念碑,将满载哀思与崇敬的花篮整齐的摆放在纪念碑前。市领导杨灏、郑连武、李斌、泽仁俊美、图嘎、杨涵缓步走上纪念碑基座,仔细整理花篮缎带。

  随后,参加仪式的市领导和各族各界代表依次走向纪念碑,缓步绕行,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不怕牺牲、勇于奉献,更加努力工作、努力学习,为新时代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昌都发布)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