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昌都市生态环境局芒康县分局开展“文明旅游 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28

  为增强进藏游客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倡导文明出游、绿色出行,加强G318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提升芒康县整体形象。近日,昌都市生态环境局芒康县分局联合海通公安一级检查站,针对进藏游客群体开展了以“文明旅游 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昌都市生态环境局芒康县分局开展“文明旅游 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活动当日,宣传工作人员向进藏旅游游客发放环保垃圾袋15000个、文明出行环保宣传单15000张。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游客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