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芒康县民政局:情系弱势群体 慰问温暖民心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28

芒康县民政局开展“情系弱势群体 慰问温暖民心”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

  芒康县民政局坚持“两不愁三保障”现行标准和“四个不摘”工作要求,近日,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嘎托镇敬老院,宗西乡敬老院、特殊病人集中安置点以及部分重度残疾人和脱贫监测户家中,开展了“情系弱势群体 慰问温暖民心”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

芒康县民政局开展“情系弱势群体 慰问温暖民心”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活动中,民政局干部与他们唠家常,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近况,并与他们面对面讲解了相关民政惠民政策;送去了大米、面粉、挂面、清油、大茶、酥油、糌粑、牛肉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过好今生幸福生活。在宗西乡敬老院,今年85岁的向秋旺姆老人竖起大拇指说:“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无私援助,不因是弱势群体而受到歧视,为我们送来了生活物资, 过上了幸福生活。我现在岁数大了,只能默默为祖国祈祷,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

芒康县民政局开展“情系弱势群体 慰问温暖民心”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孤寡老人、特殊病人、重度残疾人等27户,送去了共计价值31706元的生活物资。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