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昌都交警持续开展安全守护行动 让“一盔一带”成为习惯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19
牢记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

 

  为开展好“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连日来,昌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立足辖区实际,在城区持续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助推市民养成安全驾驶的习惯。

图片来源:昌都交警

  行动中,昌都交警科学布置警力,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以教育与处罚相结合方式,对骑乘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头盔、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的行为进行现场教育,对驾乘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头盔的驾驶人进行宣传劝导。

图片来源:昌都交警

  交警提醒:

  行车上路,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就是对自己、对社会最大的负责,“一盔一带”看似不起眼,对于交通安全却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保护生命安全,从头做起,让安全驾驶的理念深入人心。(昌都交警)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