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书香暖童心 盛夏送温情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10

  为助力脱贫攻坚,切实落实扶志扶智工作,促进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提倡对旧书循环利用和节约资源的理念。7月6日至8日团市委组织昌都市青年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和藏东青创空间,与昌都市实验小学、昌都市第一小学联合开展以“书香暖童心,盛夏送温情”为主题的爱心助学活动。

  捐赠爱心图书

图片来源:昌都市藏东青创空间
市直2所小学共筹集图书约2000余册、爱心书包及文具共计160余件。图片来源:昌都市藏东青创空间

  参观校园文化

图片来源:昌都市藏东青创空间
少先队代表为爱心人士讲解。图片来源:昌都市藏东青创空间

  赠送锦旗

图片来源:昌都市藏东青创空间
为捐赠爱心物资的2所市直学校赠送锦旗。图片来源:昌都市藏东青创空间

  发放爱心物资

图片来源:昌都市藏东青创空间
图片来源:昌都市藏东青创空间
藏东青创空间董事长巴金群措和昌都市青年创业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雷鸿魏为察雅县小学、荣周乡小学、类乌齐县尚卡乡小学发放爱心物资。图片来源:昌都市藏东青创空间

  与受助学校合影

图片来源:昌都市藏东青创空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基层小学师生进一步开阔视野、增长科学文化知识提供了物质基础,进一步扩大了优质教育资源,充分发挥了优质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城乡青少年在文化、教育等方面融合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扶贫必扶智,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根本之策。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围绕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总体要求,以扶志扶智行动为抓手,积极整合社会优势资源,创新工作方式,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助推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决战全面小康和“七城同创”贡献青春力量。(青春昌都)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