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援芒路上、温暖有渝”——重庆第九批援芒工作队深入县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07

  “援芒路上、温暖有渝”——重庆市第九批援芒工作队爱心捐赠活动开展以来,工作队积极多渠道争取和筹集学生学习用品及衣物等爱心物资,帮助藏区家庭困难学生、边远高寒学校解决实际困难。

重庆第九批援芒工作队深入县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图片来源:善妙芒康

  5月4日,“援芒路上、温暖有渝”-重庆市第九批援芒工作队第四次爱心捐赠活动在芒康县中学举行。昌都市教育局副局长张东,重庆第九批援芒工作队队长、芒康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刁伟,重庆第九批援芒工作队副队长、芒康县政府副县长姚克卫及芒康教育局负责人等参加捐赠活动。捐赠仪式上,重庆市第九批援芒工作队将筹集到的价值35.57万元的1500余套校服分别捐赠给盐井中学和芒康中学,重庆组团援藏教师和昌都支教教师团队分别将筹集到的3.2万元防疫物资以及730余套书籍捐赠给芒康中学。

  捐赠仪式上,张东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教育。同时,他鼓励在场的学生,要有感恩之心、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努力学习、奋发有为,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善妙芒康)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