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献礼“五四”青年节 昌都市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26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展示青年爱心奉献,关爱社会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4月23日,昌都市中心血站联合昌都市双拥办、军分区开展以“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昌都市中心血站

  中心血站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好采血场所消毒防护工作,确保献血人员及工作人员的安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部队官兵积极响应参与,共有80余人参加活动,采集血液107单位,(200毫升15袋、300毫升20袋、400毫升31袋),累计21400毫升。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昌都市中心血站

  本次活动不仅保障了昌都市医疗用血供应工作,更是树立了当代青年人的社会责任意识,宣传了无偿献血的无私奉献精神,用行动向“五四”青年节献礼。(健康昌都)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