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防疫又暖心 昌都市卫健委组织开展免费发放口罩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24

昌都市卫健委组织开展免费发放口罩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市卫健委

  为持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不断满足群众日常防护需要,4月21日,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18名志愿者分别在昌都市解放广场、茶马广场和人民医院开展免费发放口罩志愿活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昌都市卫健委组织开展免费发放口罩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市卫健委

  活动中,昌都市卫健委组织的志愿者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口罩免费发放给过往的市民群众、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等。同时,志愿者们也向领取口罩的市民讲解口罩正确使用方法、疾病预防知识和良好卫生习惯等内容,发放《坚决打击非法行医,确保群众健康权益》、《医疗卫生领域——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打击非法行医》,《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文明餐桌公筷公勺行动倡议书》,《口罩的正确使用方法》、《洗手7步法》和《健康素养和健康促进》等8种宣传资料。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60余份,宣传讲解和咨询人数100余人次,发放爱心口罩3万个。

  此次活动,受到市民们高度赞扬和对党和政府、社会爱心人士的衷心感谢,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群防群治氛围,不但为市民提供了健康保护,还带动了市民加入新冠疫情阻击战的积极性。同时,也为深入开展医疗领域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昌都市卫健委 王宜鸿)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