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俄西乡伟村开展“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24

俄西乡伟村开展“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 图片来源:文明洛隆

  今年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激发大家的读书热情,倡导全民阅读,洛隆县俄西乡伟村组织开展了 “世界读书日”活动。

  活动当天,驻村干部、村“两委”亲自带头、组织广大农牧民群众放下手机,走进农家书屋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掀起了读书热潮,营造了全民阅读、文明和谐的氛围。活动现场,村民看到了疑惑之处现场互动,通过读书交流,提高了农家书屋的影响力,加深了对相关政策的了解,激发了广大群众的学习热情,农家书屋的全民阅读氛围日益浓厚。

  通过“4.23世界读书日”活动的开展,极大地繁荣了乡村文化,让全村群众充分感受和体验书籍给人带来的乐趣,拓宽眼界、丰富知识、陶冶情操、充实精神世界,进一步促进了乡村精神文明建设。(文明洛隆)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