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弘扬生态文明 丁青县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21

  春风拂柳绿,万物生光辉。4月17日,丁青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全县(中、区)直各支部、驻丁部队、护林员、僧尼、学生、农牧民群众等共776人开展了以“弘扬生态文明,打造绿色丁青,共建绿色琼布”为主题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丁青县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包含杂旭居委会、县二中周围、实验小学、进城桥头至317国道交接处公路两边、体育场、县小学校园后、交警队后桥头共7个植树地点。在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大家拿起铁锹走到植树点忙碌起来。挥锹铲土、提桶浇水,每个步骤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用勤劳的双手栽种了一颗颗树苗,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丁青县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按照参与人员“宜分不宜聚”的原则,采取“多片区、分散式”的方式进行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做到了疫情防控和植树绿化“两手抓、两不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营造了“爱绿、植绿、护绿”的氛围,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生态发展、绿色发展意识。活动当天,栽植云杉、杨树等树木共计2880株。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