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旦增格勒:放弃回昌过年,坚守在湖南“抗疫”一线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2-13
  在疫情面前,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以坚强的毅力阻击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自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边坝县的旦增格勒,是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城正街街道首名西藏籍工作人员。今年春节,他放弃回家与亲人团聚的机会,主动留在岗位上,坚守在抗“疫”一线。
旦增格勒:放弃回昌过年,坚守在湖南“抗疫”一线 图片来源:西藏卫视+
  旦增格勒的电话那头,是街道内一名武汉返潭人员,这样的电话,他每天要打117个,每个电话都要仔细询问,叮嘱对方注意事项。疫情爆发后,旦增格勒一直坚守在岗位上,每天工作十五个小时。
旦增格勒:放弃回昌过年,坚守在湖南“抗疫”一线 图片来源:西藏卫视+
  28岁的旦增格勒是湘潭第一批从西藏籍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中招考的公务员,2019年4月,他来到了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城正街街道,负责街道党政办公室文件宣发、数据统计等工作。1月22日晚上,他原本要乘坐飞机回西藏与家人团聚,但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他毅然选择退票留在岗位上。
  在忙碌的工作间隙,旦增格勒会躲在角落,给父母打个电话,互相问候。对于儿子春节坚守岗位,他的父母十分支持。在湘潭工作了十个多月,旦增格勒慢慢适应了内地的生活,与同事相处融洽。他坚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西藏卫视+)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