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丨“90后”次旺卓玛的无私大爱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2-13
  2月3日,农行系统在为疫情防控展开募捐时,农行昌都左贡县支行的一名普通党员悄然捐出了10000元,这个来自农村的女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竖起一面旗帜,让大家感受到一名“90后”年轻党员对国家、对民族的无私大爱。

次旺卓玛捐款记录 图片来源:农行昌都分行

  她叫次旺卓玛,是一名90后党员,现任左贡县田妥营业所柜面经理。当统计人员问起时,这个家中母亲尚在生病住院的女同志如是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深知互帮互助的道理,我只是尽自己的一份力”。
  因为有爱,所以付出,因为付出,所以有爱。在以次旺卓玛同志为代表的党员干部积极捐款下,全行员工纷纷响应,截止2月4日下午16:00,农行昌都分行共筹集抗疫捐款161699.5元,以实际行动助力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