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昌都市妇联开展“关爱防疫一线,巾帼暖心行”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2-13
 
昌都市妇联开展“关爱防疫一线,巾帼暖心行”活动 图片来源:藏东妇女
  2月10日—11日,昌都市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门娜在卡若区妇联副主席郑英陪同下,深入卡若区、卡若镇9个社区,看望社区妇联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每到一个社区,门娜同志向坚守一线的妇联干部和社区干部致以感谢和敬意。并详细询问了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辖区困难家庭、单亲母亲的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社区“家长学校”建设情况;与妇联干部共同研究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方向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嘱咐她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鼓舞大家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坚定必胜信心,携手并肩,全力协助“两委”班子,完成好组织交给的防疫任务,发挥妇联人的独特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
昌都市妇联开展“关爱防疫一线,巾帼暖心行”活动 图片来源:藏东妇女
  市妇联在走访9个社区妇联干部活动期间,为9个社区、卡若区妇联、3个机关妇委会发放口罩680个;为9个社区妇联发放价值3456元的洗手液、纸巾、食品等物品;在4个社区悬挂宣传横幅4条;发放双语倡议书300张。通过走访慰问,充分调动了各社区妇联干部联防联控工作的积极性,为基层妇女工作者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昌都市妇联开展“关爱防疫一线,巾帼暖心行”活动 图片来源:藏东妇女
  社区妇联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带领社区姐妹一直奋战在防疫第一线,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监督员、战斗员和服务员。(藏东妇女)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