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新春送温暖 昌都爱心企业为三百多环卫工人送上暖心饮品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2-03

新春送温暖 昌都爱心企业为三百多环卫工人送上暖心饮品 图片来源:昌都广播电视台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昌都某企业在寒冷的冬日里为三百多余名环卫工人送去了一人一件“营养快线”,让辛劳的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

新春送温暖 昌都爱心企业为三百多环卫工人送上暖心饮品 图片来源:昌都广播电视台

  暖心无处不在,送去的东西虽然微不足道,却让你们感受到了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新新春送温暖 昌都爱心企业为三百多环卫工人送上暖心饮品 图片来源:昌都广播电视台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昌都市环卫工作做出的贡献。

  也感谢此次爱心企业送出的温暖。最后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诚挚的祝愿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扎西德勒。(昌都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康 金山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