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点赞!市民“暖心”口罩 温暖基层民警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2-03

  近日,一名男子给拉萨市城关公安分局吉日派出所林聚路警务室的民警送去了一份温暖!

  从民警提供的画面看到,1月28号深夜23:00多,一名带着口罩、身穿蓝绿两色冲锋衣的男子匆匆走进了拉萨市城关公安分局吉日派出所林聚路警务室,将一盒医用口罩放在警务室值班台上后快速地转身离开。

  刚刚值完外勤,正在更换外套的民警次旺南木加发现有人放东西,赶紧追到值班室,却发现了市民留下的口罩。

  当他反应过来追出警务室,只看到这位热心市民上车远去的背影。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一幕幕暖心瞬间也不断上演。

  暖心片段

  1月29号,山南市乃东区的回族和藏族商户自发走上街头,免费向山南市民发放口罩。

  317国道边的夏曲卡,牧民也将热水送到临停的车辆边。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很多人付出了辛苦,而温暖也无处不在,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西藏卫视)

责任编辑:康 金山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