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丁青县妇联开展“不忘初心迎重阳 不忘陪伴送温暖”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10-11
丁青县妇联开展“不忘初心迎重阳 不忘陪伴送温暖”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10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全国第七个老年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愉快的度过属于自己的节日。丁青县妇联深入木塔乡、布塔乡开展不忘初心迎重阳 、不忘陪伴送温暖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慰问金,米、油等生活用品。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县妇联负责人都会与困难妇女真诚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有哪些需要妇联解决的困难,并表示县妇联作为党联系妇女的桥梁和纽带,会竭尽所能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鼓励她们要不惧困难、勇敢面对生活,对生活要充满希望。

  她们表示,要把党和政府对她们的关怀化作今后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的动力,树立自立自强的精神,并积极战胜困难,艰苦奋斗迎接美好新生活。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