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昌都市司法局开展“法治进企业”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9-27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保护公民合法权益,增强行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9月26日上午,昌都市司法局选派援藏律师服务团律师深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昌都分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共计30余人。

  讲座中,宣讲人员以通俗的语言和以案释法等方式分别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宣讲:首先,宣讲人员从电信工作中常见的7个问题进行阐述,并具体讲解了生活中的9大类散播有害信息的违法犯罪行为。其次,宣讲人员着重从婚姻家庭、民间借贷、劳动方面等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讲解,让在座的倾听者充分认识法律法规的重大意义。最后,宣讲人员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对“刘超捷诉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电信服务合同纠纷案”、“贩卖电话卡电信诈骗案”等案件进行详细讲解,让在座的行业工作人员受益匪浅。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如遇到各种矛盾纠纷时将会运用法律的武器进行解决,并表示作为电信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行责任,将法律法规的学习贯彻到各项工作中来。

  通过开展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提高了我市企业经营人员和职工的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我市建立法治昌都和诚信守法企业以及“七城同创”创建等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