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看,吉祥文明的边坝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9-26

  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边坝县紧紧围绕“生态立县、产业强县、开放活县、民生惠县”的经济发展思路和“一二三四五”的维稳工作思路,紧扣时代脉搏,坚持“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坚持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逐步发展。2018年全县完成地方生产总值107496万元,同比增长15.00%;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完成4684万元,同比增长29%;完成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1760元,同比增长12%;完成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23467元,同比增长12%。(青春昌都)

边坝县城旧貌

边坝新城全景图

住房变化

道路变化

学校变化

饮水变化

运动场所变化

  当然,变化的远远不止这些…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