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昌都市司法局组织开展“9•16平安西藏宣传日”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9-18

昌都市司法局组织开展“9?16平安西藏宣传日”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9月16日,根据有关精神,昌都市司法局党积极组织普法与依法治理科干警在津昌体育场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9•16平安西藏宣传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并要求工作人员认真组织本宣传点各参与宣传单位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和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过往干部群众、寺庙僧尼、学生、进城务工人员大力宣传《宪法》《民族区域自治法》《刑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治安管理处罚法》《消防法》《环境保护法》《义务教育法》《土地法》《森林法》《草原法》《信访条例》等法律法规及政策常识。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教育,逐步实现由增强公民法律意识向提高公民法律素质的转变,为“四个全面”战略的有序推进,实现依法治藏奠定了良好的法治基础。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法律法规常识读本100余本、普法宣传小礼品100余份、藏汉双语扑克50余副,解答法律咨询16人次。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