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昌都人,这份倡议书关系你我,赶快看看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9-03

关于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环境大整治活动的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们:

  环境卫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公民素质提升的重要表现,建设清洁、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追求,也是我们共同的义务和责任。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决定在全市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环境大整治活动。为了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这一活动,在活动中争创先锋。为此,我们向全市市民发出倡议:

  争当环境大整治活动的先行者。全市市民要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家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持之以恒地参与到环境大整治活动中来。要立足家庭,走向社会,开展义务劳动,清理白色垃圾、陈年垃圾和乱堆乱放问题,努力营造净化、美化、绿化的人居环境。

  争当环境大整治活动的引领者。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先锋作用,积极参与环境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把整治环境卫生作为份内工作,带头打扫,搞好责任区卫生,率先掀起环境整治的热潮。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养成良好的公共卫生习惯,形成“清洁家园我参与,优美环境我受益”的良好氛围。

  争当环境大整治活动的监督者。我们要争做环境大整治的表率、争做维护城市环境的先锋,对破坏环境卫生、损毁公共设施的行为敢于抵制,勇于举报,坚决制止。通过监督,做到人人讲文明、改陋习、爱清洁,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做出一份贡献。

  让我们人人关心支持环境卫生,从现在开始,从我做起,践行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居民,营造优美环境,建设和谐家园,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昌都发布)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