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昌都市工商联开展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8-26

昌都市工商联开展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市工商联

昌都市工商联开展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市工商联

  在福建省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8月18日,昌都市工商联在察雅县开展“金秋助学”活动,鼓励广大学子勤奋学习,刻苦专研,积累知识、增长才干,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民族复兴之才、社会需要之才和家庭希望之才。

  在察雅县吉塘镇卡仁村,昌都市工商联工作人员前往建档立卡户群众邓泽家中,与就读于永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二学生洛松玉珍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其学习、生活、思想现状,勉励其克服困难、增强信心,专心求学、勤奋上进,学成后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回馈家庭、服务人民,实现人生价值,并向其发放助学金5000元。

  在察雅县烟多镇巴西村,昌都市工商联工作人员组织开展捐赠活动,发放助学金共5万元,其中8名大学生每人5000元,4名在内地就读高中的建档立卡户学生每人2500元。

  受捐学子纷纷表示:感谢福建省工商联的无私援助,感谢昌都市工商联的亲切关怀,感谢党和政府的深情关爱,一定会好好学习,塑可造之材、做有用之人,学成步入社会,将全力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不懈奋斗,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康 金山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