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昌都市特校开展“全国助残日”献爱心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5-21

  为进一步关心、爱护学校残疾儿童,解决好平困农牧民残疾儿童的基本生活困难,昌都市特殊教育学校以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为契机,结合“主题党日”和党员“一对一帮扶”计划,5月19日,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普通教职员工开展了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献爱心活动。

  在献爱心仪式上,全校党员教师、普通教职员工积极踊跃捐款,共募捐资金3950元。此次所得捐款,将用于来自农牧民家庭经济拮据的残疾孩子,帮助他们解决在校生活必需品、就医等基本生活问题。

  通过此次助残日献爱心活动,充分发扬了特效全体教职员工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师德风尚,也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动作用,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残疾人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