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昌都市江达县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5-20

  近年来,江达县大力推动旅游产业与各行业的融合发展,发展智慧旅游,推进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为更好的宣传江达县旅游资源,展现“康巴江达、人文江达、红色江达、诚信江达”,5月19日,江达县旅游发展局联合旅游景区、洒咧营地、酒店、宾馆等多个旅游单位和商户,开展以“畅游新西藏•守护第三极”为主题、以“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为口号的“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江达县各旅游单位和商户开展了旅游普法宣传活动,重点为游客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西藏自治区旅游管理条例》等。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册、宣传折页、纪念品、环保垃圾袋等物品和播放微电影、宣传片等方式向游客普及了江达县旅游知识,引导游客爱护当地环境,尊重当地习俗,做到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群众进行互动,带动群众了解旅游、参与旅游、推广旅游。同时,为营造“中国旅游日”的文化氛围,体现大众参与旅游、享受旅游和旅游惠民的宗旨,在“中国旅游日”当天,江达县旅游景区、洒咧营地、酒店、宾馆均推出了优惠活动,以实际行动打造“卓卓康巴 英雄江达”的品牌。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