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丁青县色扎乡琼桑加油站开展“百企帮百村”社会帮扶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5-16

  丁青县工商联会员企业色扎乡琼桑加油站数年如一年、主动作为,坚持开展“百企帮百村”社会帮扶活动,持续为脱贫攻坚、社会稳定“加油”鼓劲。丁青县一年一度虫草采集到来之际,近日,在色扎乡党委、政府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工作队协助下,色扎乡琼桑加油站组织开展了“百企帮百村”社会帮扶活动。

  此次帮扶活动,为色扎乡木查村57户贫困家庭送去大米65袋、榨菜65箱、挂面65箱、方便面250箱,共计价值4万余元,解决了木查村贫困群众在虫草采集点的后顾之忧,也为助力维护虫草采挖期间的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色扎乡负责人强调,虫草采集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规定,贫困户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