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昌都市旅发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进宾馆(酒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5-10

  4月29日下午,昌都市旅发局全体动员,全员参与,深入到市友谊酒店、昌都饭店、嘉禾大酒店、文慧酒店等市区8家旅游星级宾馆(酒店)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在督导酒店创文工作开展的同时鼓励引导酒店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为创文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全面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城市工作进程。

  通过活动,进一步指导宾馆(酒店)从业人员文明用语、礼貌待人、服务规范。并按照文明城市建设要求,健全完善无障碍通道、刊播公益广告、展示行业规范、建立高效投诉机制、张贴明显禁烟标识。督促指导具有餐饮业务的宾馆(酒店)设立节俭养德、文明餐桌桌签温馨提示。同时,积极加大文明城市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城市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鼓励、引导宾馆(酒店)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下一步,昌都市旅发局将结合工作职责,继续组织开展“文明旅游”进景区、进社区、进校园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进昌游客和广大市民的文明出游意识,提升文明旅游素质,不断营造文明旅游、安全出游的良好旅游环境,为文明城市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