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昌都市旅发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5-10

  茶马城作为昌都市区旅游标志性建筑之一,是昌都非A级旅游景点中接待游客数量最大的旅游风景区。为进一步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游客和市民旅游文明素质,提高城市文明旅游形象。5月8日下午,昌都市旅游发展局志愿服务队在茶马广场开展了“文明旅游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主要集中在人流量较大的区域。由于五一假期和旅游旺季的到来,茶马广场来往游客和市民络绎不绝。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宣传点前人潮涌动,排满了前来咨询旅游问题、索取旅游宣传品的市民和游客朋友。志愿者们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将文明旅游的宣传资料分发给广大群众,耐心解答询问并宣传旅游知识、旅游法规。同时还对现场游客和市民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教育引导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主动践行文明旅游公约,人人争当文明游客。志愿者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交口称赞,展现了我市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意识,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优质服务,传播文明旅游理念,促使大家自觉爱护旅游环境、维护公共秩序,大大提升旅游素质,充分展现了旅游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